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市召开乡村旅游现场观摩会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8-03-18 08:36:27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6日,西宁市旅游局组织三县旅游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乡村旅游示范村、示范点负责人共60余人,赴湟源县波航乡麻尼台村、湟源县日月乡兔儿干村进行了实地观摩,交流学习两村的乡村旅游建设经验。

  观摩中,与会人员听取了麻尼台村、兔儿干村负责人关于本村乡村旅游发展思路、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两村的特色餐饮、民宿、接待中心、乡村风貌等建设,开展了沟通交流。观摩现场气氛活跃,参会人员反响热烈。此次全市乡村旅游现场观摩会紧紧围绕全市乡村旅游发展整体谋篇布局,结合区域实际梳理特色,科学把握各示范带和示范村的差异和特点,进一步加强了规划建设阶段的把关与特色定位,按照“带有特色”“村有产品”“差异互补”的原则,进一步理清各示范带、示范点的发展优势、文化内涵,开阔乡村旅游发展主力军的眼界和视野,提振发展核心,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有利机遇,迅速行动,全力推动全市10条乡村旅游示范带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