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又获殊荣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8-05-09 17:04:52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举办的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上,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获得大会授予的“神奇西北100景”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大会期间,由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西北旅游文化研究院联合问卷网、西北旅游融媒体联合发起的“神奇西北100景”大型网络评选活动中,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成功入围,获得大会授予的“神奇西北100景”荣誉称号,成为西北地区最具代表性、最受游客欢迎的景区之一。

  近年来,互助县以互助土族故土园晋升为国家5A景区为契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强化旅游行业管理,全县旅游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初步形成了“一核一线一廊两翼”的旅游发展格局。2018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迎来旅游小高峰,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4.8万余人,实现旅游收入1463万元。今年,在巩固5A级景区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互助土族故土园将持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打造集土族文化展示、民俗体验、高原健身、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