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东航召开青海区域国际国内产品推介会
西宁直飞曼谷往返仅需1800元(不含税费)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11:1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5月7日,东方航空公司在西宁召开了2018年青海区域国际国内产品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夏秋季推出的航线、产品及增值服务等。

  夏秋航季的执行时间为3月25日至10月27日,期间东航开通省内玉树、果洛、格尔木、德令哈、花土沟、祁连(即将开航)等6个支线机场的航班;开通了成都、昆明、郑州、武汉、北京、太原、宁波、南京、上海等国内航线,加密了西安航线,新增绵阳航线;开通了西宁-曼谷的直航航班,往返价格仅为1800元(不含税费);6月即将开通西宁-台北直航航班,还推出了国内国际航线隔夜中转产品、西宁经昆飞中转产品、东南亚任意飞一人多次往返套票、北美散客及团队往返促销、澳新团队往返促销。

  据了解,东方航空早在2012年就与青海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青海航空运力发展,目前东航投入运力占整个青海航空市场的40%,对青海民航运输事业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东航西宁营业部总经理吴琪威表示,今后东航会继续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舒适的旅行体验。

  此次推介会也成功宣传了青海的旅游资源,青海多家旅行社和代理人共计70余人参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