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中国旅游日:我省旅游玩出别样精彩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5-20 09:48:38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全省各地阳光明媚,晴好的天气和各大景区推出的优惠福利掀起我省全域旅游的热潮,各景区停车场爆满的车辆和各景点人头攒动显示了我省景区的火热程度。

  当日,中国旅游日青海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举行,围绕2018年中国旅游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主题开展了系列旅游活动。启动仪式上,藏城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为各地游客展现了当地的民族特色,旅游推介、歌舞剧演出、河灯祈福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当天,仙女湾景区、青藏生态主题馆的免费开放,吸引了大量来自省内外的游客。

  朋友圈摄影大赛也随着旅游日拉开序幕,茶卡盐湖、青海湖、坎布拉景区、湟源古城,只要打开朋友圈,就能游览到青海各大景区。

  旅游日当天,我省多个景区再次迎来五一小长假之后的客流高峰。青海湖二郎剑景区也热闹非凡,青海湖景区举办“快闪”活动,随着动听的音乐在青海湖畔响起,游客纷纷加入到现场的锅庄队伍中,欢乐的气氛瞬间点燃。

  坎布拉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坎布拉景区延长惠民活动,从5月21日至6月14日期间的周一至周五,游玩景区游船或快艇项目都推出优惠,大力度的惠民活动也吸引着游客前来。5月19日,景区内参与活动的游客相比往年有所增加,以团队为主游客占到一半以上。

  截至19日16时,“网红”景区茶卡盐湖接待人数超过5000人次。西宁周边的农家乐、乡村游人气更旺,一些热门民宿一周前就已经订满。如今青海旅游也不再只是逛景点、景区,民俗游、文化游、购物游、休闲游及休闲健身游等全域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着旅游别样的精彩。

  “今天也预示着青海旅游旺季的到来,把青海的旅游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宣传处处长张海峰表示,今年,我省以“旅游为民、旅游惠民”的发展理念,引导旅游企业开展惠民活动,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自驾游等多样化旅游产品,努力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旅游日期间,我省引导旅游企业开展诚信经营,着力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全省旅游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