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旅游旺季 西宁百场演出迎宾客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6-18 09:22:0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夏季来临,旅游进入“青海时刻”,作为省会城市,西宁市为广大游客及市民精心烹制了一道道文化大餐。6月15日起至9月,西宁市将安排一百场生态环保主题大型原创音画舞蹈诗《绿水青山·幸福西宁》的演出,充分展现西宁“文艺范儿”。

  据悉,这部由西宁广播电视台出品的剧目通过诗化的艺术表现手法,大胆创新,巧妙构思,充分汲取青藏高原高天厚土的人文精华,探寻河湟文明源远流长的远古发祥,展现西宁丰富多元的文艺精粹,用强大的主题引领力和艺术感染力,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观赏体验。

  通过百场演出,实现西宁市文化产业与旅游业的有机结合,以旅游为载体,以文化为核心,将“绿水青山”打造成展示西宁地域文化特色的标志性文化输出项目,将西宁乃至青海旅游业发展融入符合时代主旋律的文化内涵,更好地发挥文化演艺项目对旅游业的带动作用,促进文化与旅游相互依存、相互补充、相互促进,不断提升“大美青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形成以旅游带动文化消费、促进文化传承发展的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