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省城西区文化旅游节启幕 6大板块50余项活动全面展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6-18 09:22:07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5日20时,2018年“夏都梦想季·西区文化旅游节”在省城唐道·637庆典广场盛大启幕。

  据了解,今年省城西区将连续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系列活动。包括《光影流年》美术摄影季、《寻味之旅》时尚美食季、《心仪西区》多彩演出季、《飞跃梦想》拼搏比赛季、“一带一路”文旅发展交流季等6大板块50余项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同时,将展示城西区近年来充分挖掘区域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文体旅游项目的成果。

  2018年“夏都梦想季·西区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为了让广大市民参与其中,本届夏都梦想季活动将在城西区文化艺术中心、海湖体育中心、力盟步行商业街、佳豪国际广场、高原明珠、西宁野生动物园、青海大剧院等多处景点,举行不同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等待市民们和外地游客一同参与,尽享都市休闲旅游文化乐趣。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