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小长假,风情小镇等你来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9 11:17:23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讯 端午小长假,气温正好,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放松机会,然而时间的限制让不少人放弃了“说走就走的”长途旅行,选择在周边踏青。

  走进柯鲁柯镇周边的温室大棚,粉红的西红柿、嫩绿的黄瓜、紫色的茄子……都已经挂满枝蔓,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不少市民陪家人或邀朋友,来这里采摘游玩。赵先生和家人正在采摘草莓,身边的袋子里还放着一些新鲜的蔬果,他说“假期短,来不及出去,车票又不好买,来这里逛逛,顺便摘点水果。”

  “每次节假日就会有人来采摘,旺季能销售一万多。”在柯鲁柯镇大棚种植户席善栋说,“草莓等瓜果常年都有,类似葡萄这样的季节性水果五月起七月初结束,看今年采摘的情况,明年还得多加一个棚。”

  在柯鲁柯镇广场,一个女孩儿比划着爱心的手势站在毛泽东雕像前,不远处父母在给她拍照。如此场景,在小镇上随处可见。游客陶先生说:“以前也常来,如今柯鲁柯镇更美了,就想来合影留念。”

  海西州积极打造茶卡、柯鲁柯镇等一批特色小镇,让无论是外来的游客还是本土的居民都有了更好的休闲旅游生活体验。以柯鲁柯镇为代表的特色小镇,基本形成“一地三园”新型中心城镇建设结构,依托小镇品牌、传承特色文化越来越具有吸引力,精品小城镇特色日益凸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