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贵南: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综合发展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04:45
编辑: 何继红

  采访对象:贵南县副县长李玉琴

  青海新闻网讯 贵南县副县长李玉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贵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综合发展。这些年,不断加强文旅资源挖掘开发力度。以历史遗迹、自然风貌、文体活动等文化实体为背景,大力挖掘潜在文化旅游资源,拓展文化旅游连接面,延伸文旅产业链,全方位增强文化旅游综合吸引力。

  “我们通过户外体育专业赛事的这种形式,深入挖掘和宣传贵南县的文化遗产、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使之成为文化旅游和机车赛事的理想场所。通过打造精品赛事活动,大力发展深度体验式文化旅游项目,弥补文旅产业发展短板,创造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李玉琴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