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水上雅丹地质公园收费标准发布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7-11 15:24:55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州发改委对大柴旦水上雅丹景区临时门票及服务价格的批复显示,7月6日起,乌素特(水上)雅丹地质公园景区对外售票。门票收费标准为景区门票60元/人,观光车60元/人(往返)。

  大柴旦乌素特(水上)雅丹地质公园位于柴达木腹地,被誉为“戈壁滩上的碧玉”,处于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水上雅丹-敦煌-嘉玉关-张掖的环线旅游的重要节点位置。景区总面积60平方公里,观览线路往返约11公里,拥有“一路两营七区十八湾”的美景。水上雅丹属于最大雅丹地貌群—南八仙雅丹地貌群之中。区域内雅丹土丘高10至25米,最高可达50米。形态丰富多姿,属少见的大中型、密集的、形态奇特的雅丹地貌景观。

  据了解,此次收费公示了乌素特(水上)雅丹地质公园门票、观光车、停车收费标准及按国家规定对特殊群体半价及免门票的优惠政策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