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茶卡镇:游美食与旅游“同频共振”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47:0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动茶卡镇旅游业蓬勃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8月11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乌兰县茶卡镇举办“相约天空之镜·品尝茶卡贡羊”第三届文化艺术节暨茶卡羊手抓美食节。

  台上“花儿”演唱、民族舞蹈让人目不暇接。美食会场各类佳肴、茶卡贡羊手抓让人唇齿留香,活动现场除了当地的群众还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茶卡羊产业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实现了美食与旅游的“同频共振”。同时,借助活动平台,能让更多的游客走进茶卡、走进“天空之镜”,欣赏自然风光,品尝特色美食,在弘扬本地特色旅游及美食文化,提升茶卡贡羊的知名度和竞争力的同时,为进一步发展壮大优势产业、促进农牧业发展、实现农牧民增收致富开辟了新渠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