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麻拉河村旅游示范村建设稳步推进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8-12-07 08:42:40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提起祁连县八宝镇麻拉河村想必很多人都知道,这里不仅是美丽的卓尔山的“后花园”,也是“2018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和首届“祁连麻拉河玩偶狂欢节”的举办之地,使得麻拉河村更是大名鼎鼎。今年,麻拉河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率先打造建设乡村旅游示范村。

  如何全力推进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首先要学。麻拉河村组织村两委负责人前往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互助土族自治县等地学习参观,做到“望、闻、听、切”,看别人的成就、把自己发展的脉搏,虚心请教。回来后召开会议,话感想、谈体会、理思路,学习成功经验,以丰富自身拓展视野。

  学到了经验,就要实施,今年以来,麻拉河村投资400万元新建污水管网项目,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10户示范户改厨改卫工作全部完工。投资65.7万元完成了麻拉河村景标、村标建设项目并投入使用。新建面积为120平方米的村文化活动室和村级文化大舞台,铺设了标准篮球场地和羽毛球场地。投资280万元新建面积为1600余平方米的农贸市集,基础设施水平进一步提升,麻拉河村面貌焕然一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