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段强:企业重视社会责任是实现旅游强国梦的必然要求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55:11
编辑: 崔永焘

  

  人民网北京12月10日电(田虎)今天,2018旅游集团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旅游协会会长段强在发言中指出,文旅企业重视社会责任,提高企业的社会声誉,践行新发展理念是实现旅游强国梦的必然要求。

  段强首先指出,文化和旅游的新任务、新课题是在中国经济增长向消费主导型转变中,要着力解决好文旅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持续提高服务供给的质量和效益,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段强表示,文化正成为国家核心竞争力的主要因素,旅游则是人民群众的生活方式。文化是灵魂,旅游是载体,当今国人的足迹遍布五湖四海,以旅游为载体和平台,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不仅可以促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而且推动着中国文化走向世界。

  同时,段强指出,文旅企业重视社会责任,提高企业的社会声誉,践行新发展理念是实现旅游强国梦的必然要求。“建设旅游强国一定要有众多强大的旅游企业,旅游企业要想做强一定要不断推出受人民群众欢迎的高质量产品,体现企业的担当。我们每一个文旅企业都是生活方式的提供商,承担着环境保护和文化多样性建设,以及用文化和旅游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的责任。因此,我们要时刻保持市场敏感,追赶时代步伐,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提升国际视野促进跨界合作,主动拥抱新技术,迎接文旅融合发展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