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无二之旅牵手大溪地旅游局推介大溪地旅游资源
来源: 光明网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55:11
编辑: 崔永焘

  12月8日,无二之旅联合大溪地旅游局,在北京举办“无二之旅带你去大溪地”旅行推介会。会上,特邀嘉宾阙程柯专心并幽默的为到场的所有来宾分享了他的大溪地之旅,并且介绍了很多到大溪地旅行的小tips。

  阙程柯介绍说,Bora Bora岛作为大溪地的精华所在,一定不能错过,他乘坐的大溪地国内航班上,登机牌上一般没有固定座位,先上的乘客就可以先选座位,所以要提前排队,并选择左侧的座位,这样可以更直观的欣赏大溪地波拉波拉泻湖的美景。

  在Bora Bora岛上,有很多顶级的酒店,其中洲际酒店是最早入驻这个海岛的酒店之一,酒店选址所在的山景可以称得上整个波拉波拉最极致的。四季酒店和瑞吉酒店更加奢华,但是因为入驻时间稍晚,虽然在山景上没有占据优势,但其顶级奢华的标准与细致的服务,加上同样美好的泻湖景色依然让人向往。

  无二之旅合伙人雷涛向大家介绍了大溪地婚礼。在海岛之王大溪地,举办一场纯粹的、波利尼西亚式的婚礼仅需要四万块钱就能搞定!在水上教堂,或是在全世界最迷人的白色沙滩上,各种色彩的热带花朵加上纯天然的棕榈树叶子,就是浪漫婚礼最好的装饰品。没有纷繁复杂的仪式,只有一颗椰子,两颗真心,在大溪地,交换你一生的誓言。

  说起大溪地为什么叫做避世密岛,可能因为其遥远,也可能因为安静,但都因为它独特的魅力,让人忘却现世的嘈杂。到了大溪地,就不用为任何事烦心,安心享受泻湖的蓝与远处的山景吧。享受一次与同行人或是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避世之旅吧。

  与其他的海岛相比,大溪地能称得上海岛之王的原因是,它与其他海岛相比,独一无二的泻湖景观,平静的、各种蓝色的海面,配合上远处的山景,只此一份。它不仅吸引了艺术家高更,还有更多的人对这个天堂岛屿流连忘返。在大溪地一定要坐上拖拽伞或者直升飞机,因为只有在空中才能感受到大溪地的美丽,感受到不同层次蓝色的魅力。(徐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