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第十届中国·枣庄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
来源: 大众网
发布时间: 2018-12-10 15:55:11
编辑: 崔永焘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滕州12月10日讯(记者 孟令洋)12月8日,2018山东好时节第十届中国·枣庄温泉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新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举行。

颁奖现场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对“温润山东”山东精品温泉推广活动、“枣庄温泉形象大使”选拔赛活动进行了颁奖,并发布了“温润山东”山东首张温泉漫画地图产品。

点击浏览下一张

温泉漫画地图

  温泉节活动期间,新盈泰温泉度假村、仙坛山温泉小镇陆续推出王子江书画展、温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山东省旅游饭店业协会温泉饭店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千人瑜珈展等系列活动。

  第十届中国·枣庄温泉旅游文化节以“温泉养生·健康与美”为主题,通过举办“温润山东·点赞有礼”山东精品温泉大推选、温泉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温泉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千人泡温泉等一系列活动,大力推介温泉系列产品,推动本地及周边目标城市游客对于枣庄温泉特色的了解,对于“温泉度假”旅游方式的认可,进一步打造“温泉度假基地”品牌,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文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本届温泉旅游文化节由枣庄市旅游和服务业发展委员会主办,滕州市旅游和服务发展局、山东盈泰温泉度假村、仙坛山温泉小镇、东方怡园温泉度假村共同承办,节会将持续到2019年2月2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