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培训班
来源: 青海新闻网综合
发布时间: 2018-12-30 08:34:41
编辑: 崔永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8﹞59号),进一步推动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2月26日在汉中市举办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旅游发展委员会分管领导,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共计58人参加培训,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唐利如到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化和旅游部近期在山东济南市召开的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培训班主要精神,并对改革意见和举措进行解读。唐利如副厅长指出,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落实中央精神的重要任务,是确保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一项重要工程,各市要切实提高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认识,以改革为契机,推动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全面提升。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改革目标,通过深化改革,完善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体系,进一步整合文化市场执法权,形成权责明确、监督有效、保障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管理体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

培训班上,各市(区)文化、旅游行政单位分管领导和执法机构负责人围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就我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训人员集中讨论了《全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事项指导目录》。

微信截图_20181229201108.jpg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