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大通成为百姓冬季出游好去处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1-03 07:58:4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冬季去大通旅游真的很不错!带着家人去东峡滑雪,然后到农家院坐坐土炕,尝尝地道的农家美食,这个元旦我过得十分充实。”家住西宁的王女士高兴地说。据不完全统计,元旦期间,大通县累计接待各类游客2.77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12.74万元,同比增长7%和12%;其中,老爷山共接待游客203人(次),实现收入0.334万元;青海金帝顺国际滑雪场、康乐山庄滑雪场接待冰雪运动体验游客4252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7.49万元。

  据了解,大通县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全民休闲”工作理念,立足大通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大胆探索创新,主动融合发展,探索尝试传统体育健身运动项目和现代高端汽车越野挑战赛相结合、传统民间曲艺惠民巡演和现代新年时尚音乐会相结合、乡村民俗风情体验和冰雪休闲度假运动相结合的“三结合”工作路径,精心举办了大通县第40届元旦环城赛、2018青海·大通“康乐杯”冰雪挑战赛、“潮起”河湟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群文原创作品巡(展)演、2018年天麒“花儿”步行街迎新年音乐会和新年灯展、2018年大通冰雪欢乐季等系列文化(体育)旅游活动,有效提升了旅游供给能力,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繁荣了节日文化市场,带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出游热情,扩大文化旅游消费水平和层次,全县农家乐、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旅游星级宾馆出现了“一桌难求”的繁荣景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