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北海在西宁举办“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推介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06 09:04:46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北海“一带一路”旅游合作推介会在西宁举办。来自两市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共150多人参加了推介活动。

  此次举办推介会是为了向西宁及周边省市推介北海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进一步加强与青海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山海联通、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客源互送,共绘“一带一路”旅游合作美好蓝图。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西宁是“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两者同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和本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山海风光各具特色。2018年2月,北海开通了直飞西宁的航班。

  在推介会上,广西跨越国旅与青海安行国旅、北海环球国旅与青海佳和国旅、广西明园国旅与中旅(青海)分公司分别签订了《旅游客源互送协议》,就资源共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交流互动等方面进行合作,进一步促进北海市与西宁市旅游纵深交流合作。

  此次推介会通过播放北海旅游风光片、沙画表演、珠宝走秀、歌舞等形式展示北海独具魅力的滨海休闲特色和浓厚的历史文化,尤其在珠宝走秀环节,高贵优雅、时尚精美的北海南珠珠宝首饰引起现场嘉宾的阵阵惊叹。

  北海气候舒适宜人,三面环海,年平均气温22.6℃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还是一座交通便捷、风光秀丽的滨海旅游城市。“海岛、沙滩、阳光、海洋运动、海上旅游、海洋文化”等海洋旅游元素组成了独特的滨海休闲旅游风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