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黄南:实现旅游人数收入双增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3 07:32:11
编辑: 马振龙

  青海新闻网讯 2018年黄南藏族自治州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72.7万人次,同比增长21%;实现旅游收入19.52亿元,同比增长21%,全州旅游人数收入实现双增长。

  2018年,该州根据“打造全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强化项目带动,进一步加大旅游项目的申报争取工作,年内落实旅游基础设施项目46项,落实资金21.5亿元,重点实施了坎布拉景区东西入口游客服务中心及坎布拉智慧旅游、尖扎德吉村旅游+扶贫项目、尖扎县河东易地搬迁花海种植项目、同仁县蝴蝶滩自驾车营地建设项目。同时,借助《华夏游客》《东方之旅》《自驾游》等5家杂志宣传黄南旅游资源,制作新版《黄南旅游指南》,改版黄南旅游微信公众平台,制作16面高速公路旅游宣传牌,并先后组织参加省内外9次旅游推介活动,在天津、杭州成功举办特色产业推介会,取得较好成效。此外,坎布拉景区被评为“中国黄河50景”和“中国旅游好资源30强景区”。

  为进一步提升“西域胜境,神韵黄南”知名度和影响力,相继举办了“热贡唐卡风情小镇”千人徒步游和百家旅行社黄南踩线、坎布拉国家公园户外徒步漫游等活动,并以“热贡六月会”等民俗活动和传统节日为契机,开展了旅游景区(景点)免票、优惠票、星级酒店打折等活动。为寻求更高层次,更广阔领域的交流,举办了“聚焦西域胜境·感知神韵黄南”金色麦秀自然行旅新闻发布会,向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境外文旅产业企业推介了黄南州文化旅游资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