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晒出冬春季旅游“节目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7 08:08:5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6日,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召开的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发掘冬春季旅游资源,激活冬春季旅游市场,丰富冬春季旅游产品及壮大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海西州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全面启动,从今年1月至3月份将在全州范围内陆续推出“德令哈冰雪嘉年华”“格尔木迎春暖冬冰地炫彩活动”“都兰冬春季射箭赛”等22项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

  海西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壮美的自然、多姿多彩的人文景观,每年吸引着近千万名来自海内外的游客来旅游观光,旅游发展势态日渐升温。仅在2018年海西州接待游客达1711.7万人次,同比增长24.5%;旅游收入98.7亿元,同比增长14.9%,并且旅游业已逐步成为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随着进入“寒冷”的冬春季节,海西州结合当地丰富的冬春季旅游资源,按照“全域发展、全景打造、全季开发、全业融合、全民共享、全局统筹”的总体要求,补好旅游发展短板,以启动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为契机,推动旅游业与关联产业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海西旅游业“春暖花开”,激发区域内冬春季旅游业发展动力,进一步优化旅游产业发展结构,推动旅游产业全季节、全天候、全区域协调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