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州召开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1-17 16:28:3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为推动海西旅游向全域全季全时均衡发展,实现“全域旅游·全景海西”战略目标,努力将海西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最具吸引力的黄金旅游目的地。1月16日,海西州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德令哈召开。

  州政府副秘书长王稼荣在发布会上说,海西州冬春季旅游资源丰富,但旅游业态一直是全州冬春季旅游工作的短板,为进一步挖掘冬春季旅游资源,激活冬春季旅游市场,丰富冬春季旅游产品,壮大冬春季旅游产业,根据州委州政府安排,决定在全州范围内举办海西州2019年冬春季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重点推出22项冬春季文化旅游活动。

  近年来,海西州将“全域旅游·全景海西”作为旅游业发展的战略目标,按照“全域发展、全景打造、全季开发、全业融合、全民共享、全局统筹”的总体要求,主动融入国家及全省发展大局,大力推动旅游业与关联产业深度融合,积极培育旅游新业态,努力打造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生态旅游黄金目的地。招商引资连续突破,景区建设强势推进,品牌塑造特色鲜明,旅游接待人数与收入连年攀升,旅游产业全面发展。2018年,我州全年接待游客1711.7万人次,同比增长24.5%;旅游收入98.7亿元,同比增长14.9%。全州旅游的供给规模、产业规模、市场规模都已走在全省前列,旅游业战略性支柱产业地位初步显现,逐步成为引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