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市再添两处自驾车营地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2-15 09:07:59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随着“绿水青山幸福西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高,为进一步发展西部自驾游产业,扩大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影响力,通过申报、审核、考察等方式,西宁市相继开发和建设了一系列的自驾营地,继2017年新设立了西宁市体育公园自驾车营地和湟中县群加国家森林公园莫热·琼谷林卡自驾露营基地等2处营地后,2018年又拓展和建设了2处新型自驾车营地,分别是:青海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上五庄镇水峡高原爽自驾车露营地。

  据了解,2018年,西宁市积极适应自驾游发展新趋势,主动融入自驾游示范省建设,持续完善自驾游服务体系,不断丰富自驾游产品结构,积极打响“西行西宁·畅游天下”自驾游品牌,努力打造丝路游的始发地和高原游的集散地。去年,全市累计接待省外自驾游车辆145.3万辆,同比增长37.1%;接待省外自驾游客508.6万人次,同比增长36.2%;修订完善《自驾游奖励暂行办法》,建立健全现金奖励、燃油补贴、便捷服务等措施,兑现自驾游奖励资金64.42万元。通过自驾营地的建设和使用,为来宁自驾旅游的游客提供了游览住宿、休憩调整等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持续绘制西宁市自驾游发展蓝图,为西宁市自驾游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后,西宁市旅游将围绕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目标,持续打造西部自驾游品牌,加大自驾游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更多自驾游客的需要,强化西部自驾车旅游的集散和承载功能,将西宁打造成西部自驾休整地和集散中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