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25 20:58:3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陈郁 摄影报道) 2月25日,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各市州文化旅游部门、文化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会。副省长杨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我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4204.38万人次,同比增长27.7%。旅游总收入达到466.3亿元,同比增长22.2%。全省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全省艺术创作生产日益繁荣、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传承发展全面加强、文化旅游产业健康蓬勃发展、文化旅游助推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市场监管体系更加健全、对外和对港澳台交流合作持续深化、基础保障工作扎实有效。

  会上,来自黄南州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管委会、海东市乐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青海省旅游投资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地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宁介绍,2019年我省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和青海解放70周年为主线,以构建大文旅格局、推进大融合发展、打造良好文旅生态为引领,不断朝着“文化名省”“旅游名省”迈进。在2019年实现旅游接待人数达到504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到600亿元,分别增长20%,文化产业占比达到全省GDP的1.98%。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