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文旅融合看河湟”全媒体行走进同仁
来源: 同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9-02-26 09:00:0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青海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关键之年,为全面展示“一带一路”中的青海,以及青海河湟地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现状。2月24日,青海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周贤安带队,组织“文旅融合看河湟”走基层全媒体新闻采访记者走进同仁。黄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学军,同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冬芸等陪同采访。

  近年来,同仁作为著名的热贡艺术之乡,在保护传承发展热贡文化过程中,党委、政府统一规划、积极做好热贡文化保护方面的引导,大力培育热贡文化人才,以带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让这片金色谷地成为诗与远方的孕育地和富集区。

  采访团一行在龙树画苑、仁俊画院、吾屯村等地进行了实地采访考察,重点对同仁县抢救、保护、推动和振兴热贡文化情况及传播民族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觉、文化自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采访团就同仁热贡文化的保护传承、文旅融合等内容对非遗传承人夏吾角、更登达吉进行了采访。据悉,此次全媒体主题报道透过笔端、镜头记录同仁在文旅融合中的新发展,记录开放、自信、包容的新同仁正在构建文旅融合大格局,全力推动热贡文化,呈现给世人更多“文化同仁”的独特魅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