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州旅游协会成立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57:47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海西州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德令哈举行。这是全州旅游行业期盼已久的愿望,也是全州旅游行业的一件大事。

  近年来,随着海西州旅游知名度的不断提高,全州旅游业得到迅速发展。为了全州旅游业更加持续健康有序发展,旅游协会将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提出“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景海西”的决策部署。

  新成立的海西州旅游协会以行业的规划咨询、技术交流、合作培训、信息收集、分析评价等为业务范围。目前,协会已吸纳会员77家,其中企业36家,个人41家。

  海西州旅游协会会长金姿言说,协会将正确认识协会的职能和作用,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旅游协会的培育和发展,全面推动协会工作开展,当好政府帮手,搞好行业自律,切实履行好服务职能,积极开展对外旅游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协会的成立对促进海西州旅游业进一步对外开放,加速实现旅游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强活力、推动全州旅游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才项措说,协会要充分做好“沟通、联通、畅通”工作,为会员、行业、政府服务,为全行业树立服务标准、规范和公约;要坚持思路、工作、管理创新,时刻关注旅游发展动态,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积极围绕全州旅游工作大局出点子、想对策、支高招,增强行业自律能力;要与旅游部门形成管理合力,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