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四个“大单”落户贵德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4-17 08:53:3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4月16日,第十四届黄河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洽谈会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举行,共有4个项目“落户”贵德,总投资达9.15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涉及特色农牧业、医疗服务业、生态旅游业三个领域。分别为:贵德县全域旅游集散服务区项目,计划投资8500万元;贵德县有机肥加工项目,计划投资3000万元;黄河清水上文博园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贵德县三甲医院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这些项目“落户”贵德,将对培育贵德重点产业发展、厚植贵德经济发展活力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贵德县利用旅游资源的富集性、区位交通的便捷性、产业培育的优越性、优惠政策的叠加性等优势,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贵德县树立“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优化投资环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区域协调联动发展为重点,不断强化政策支持,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招商模式,使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吸引了大批企业相继在贵德投资兴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