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打造四季均衡发展的全域旅游格局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4-17 08:53:3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贵德县充分考虑在全省旅游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布局四季均衡发展的全域旅游战略格局,有效推动当地经济的大发展。

  据了解,贵德县按照“大景区”“大投入”的旅游开发理念,以黄河地质公园大旅游景区品牌为引领,开辟黄河大峡谷旅游廊道特色景区带为主线,彰显“天下黄河贵德清”之特质,聚焦“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乡村旅游、温泉度假”四大重点领域,以“一河一园一城一泉”为驱动力,以点连线,以线带面,布局贵德四季均衡发展的全域旅游战略格局,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效果。

  多年来,贵德县立足资源禀赋特色,借助区位优势,开发高原养生旅游品牌,将贵德打造成历史底蕴深厚、多元文化交融、生态保护合理、产品特色鲜明、旅游设施完备的多层次、多功能、综合性的全省旅游集散地,树立贵德旅游业的大品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