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家门口旅游也精彩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09 10:07:52
编辑: 李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当人们利用五一假期,坐火车、乘飞机奔波千里到外地各大景区观赏美景的时候,您知道吗,在家门口旅游也精彩……

  位于德令哈市的可鲁克湖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水更绿景更美,洁白的海鸥、矫健的野鸭,不时划过平静湖面留下一道道涟漪。来自当地、全国各地的游客有的在游艇上欣赏独具特色的高原风光;有的驾驶摩托艇劈波斩浪;有的平心静气享受垂钓的快乐;有的在栈桥上忙着拍照留念。

  景区负责人介绍说,节前每天游客只有200多人,五一当天游客就猛增到650人,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每天还将递增200人,到了七八月份的旅游黄金季节,每天接待游客将突破3000人。目前,景区内的帐房宾馆等其他游玩设施,因维修翻新还没有全部开放,这些设施全部投用后,将使景区更加有看头、有吃头,让游客玩得更开心。

  今年65岁的杨女士告诉记者,她们一行11人报了8日旅游团,是从重庆来这里观光的。之前从网上看到可鲁克湖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深受感动,蓝天白云、茫茫的草原、成群的牛羊、清新的空气,处处都像画一样美,真是不虚此行。

  游客杨永勤说:“原来我们总觉得大西北贫穷落后,实地一看,风光旖旎的可鲁克湖,绵延十多公里的光伏发电场,碧绿的万亩枸杞园、高楼林立的德令哈,处处生机勃勃,让人流连忘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