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明后两天 省内多家景区将打折惠民
来源: 青海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19-05-17 16:56:5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会同西宁市、海东市文化旅游部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和惠民措施。

  5月18日至19日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免费参观。5月18日青藏高原自然博物馆免费参观。5月19日西宁市湟源县宗家沟免费参观,青海藏文化馆青海籍游客免费参观,青海千紫缘农业科技博览园半价优惠,大通老爷山半价优惠,湟源丹噶尔古城半价优惠,日月山景区半价优惠。

  与往年不同,今年省内景区景点推出优惠票价的同时,文化旅游融合的节庆活动更为丰富。旅游日当天,青海省文化馆在新宁广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还将举办6场主题系列演出;青海省图书馆将开展走近四库全书系列活动,设置与《四库全书》相关的互动答题库、现场抄写活动、专家讲解《四库全书》的前世今生等内容,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省图书馆少儿馆将举办深读绘本亲子活动、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科技体验活动、传承中华文化知识讲座、婴幼儿绘画作品展以及好书互换、分享阅读等活动。

  海东市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柳湾彩陶博物馆正式开放,当天博物馆将开展送讲座进校园、现场文物鉴定等活动。互助土族自治县彩虹部落土族园广场、麻吉油嘴湾花海农庄、卓扎滩景区将举办土族民俗歌舞展演、土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