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亚洲文化旅游展”公众开放日 青海文旅受到中外嘉宾青睐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19 08:53:01
编辑: 鲁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8日,作为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系列活动的“亚洲文化旅游展”迎来公众开放日,独具特色的青海文旅深受中外嘉宾青睐。

  本次亚洲文化旅游展分综合展和专题展两个部分。综合展设置了亚洲文化旅游馆、中国文化旅游展区等,世界遗产影像展为专题展区,青海展台位于中国文化旅游展区内。展会上不断有游人、旅行商到青海展台前咨询。针对自驾游游客增多的现象,我省集中推出了一批主题游产品如青海湖一日游、青海湖茶卡祁连三日游、塔尔寺贵德一日游以及青藏铁路、青藏公路、丝绸之路大环线旅游线路等,吸引了同业洽谈和游客咨询。唐卡、青绣、錾刻、黄河石艺画等民族工艺系列产品、文创产品、土特产、盐类衍生产品也受到热捧。

  曾经去过青海旅游的北京交通大学学生任晓彤在青海展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大美青海的风土人情。她说,青海的空气非常好,景色也特别壮美,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青海走一走,希望青海通过这样的展会,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到青海去旅游。

  青海参展商苏文林带来的陨石文创类产品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他表示,通过此次国家级的文化旅游融合平台,使自己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有利于对文创产品的创新和发展,扩大了青海文化和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展会期间,青海展团通过文化和旅游专题展示、旅行商大会、文旅产品洽谈、世界遗产影像展示、民俗风情表演、现场推介、非遗展示等形式,展示了大美青海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