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中国旅游日青海分会场活动在德令哈启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0 08:37:4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当日,2019 “中国旅游日”青海分会场活动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正式启动。

  据了解,今年国家旅游日海西州将以丰富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厚重的民俗文化为切入点,推出星空之城·浪漫之都——德令哈文化旅游资源推介、传丝路文化·展海西风采——柴达木民族服饰大赛、“此刻,我在柴达木”文旅融合行等多项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文艺表演、非遗展示、民俗表演、书画展览、文化培训、体育健身、旅游体验等多个方面。

  此次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遍布海西州三市、三县、一行委。借助“国家旅游日”这一契机,助推海西文旅融合,全面展现新时代海西各族群众投身新海西建设的新气象,提升海西旅游品牌知名度。

  在启动仪式上,全省涉旅企业代表、海西旅游协会、文明旅游志愿者、共同发布倡议,倡导安全、文明、诚信旅游,让安全成为海西旅游最广泛的共识,让文明成为海西旅游最美丽的风景,也让诚信成为海西旅游最有力的承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