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3.6亿支持全省文化旅游提升工程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6-27 08:11:5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夯实旅游发展基础,进一步改善提升我省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条件,拓展生态文明传播力,促进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近日,省财政厅下达资金3.6亿余元大力支持全省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建设。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下达资金2.8亿元支持全省重要景点提升改造、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升级等项目,涉及门源县千亩锦绣花田景区、海南州共和县龙羊峡东大山景区等多个重要景点,为全省旅游事业持续升级改造提供了坚强的财政支撑。

  同时,为进一步改善我省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条件,下达资金4973万元支持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基础设施建设,主要用于湟源城隍庙、贡萨寺旧址与宗喀巴大殿等的维护建设,支持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民族和地域文化特色的延续与继承。

  另外,为进一步改善贫困地区新闻广播影视基础设施条件,加大文化新闻传播力量,下达资金2872万元支持广播电视无线发射台站、电视转播台等项目建设,切实让贫困地区群众听到看到、听懂看懂、听好看好广播影视节目,丰富群众生活,拓宽获取信息渠道。

  此外,为进一步提升红色景区基础设施条件和服务水平,有力促进红色旅游发展,下达资金646万元支持玉树抗震救灾纪念馆的消防安防系统、停车场、垃圾收集设施、旅游厕所建设及展陈场馆改造等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