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153家乡村旅游接待点被摘牌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6-27 08:11:5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更好地打造我省乡村旅游环境,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范围开展了乡村旅游整治行动,取消了153家四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的资格。

  据了解,此次整治工作按照《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乡村旅游工作的通知》要求,依据《青海省乡村旅游点质量等级评定与管理办法》规定,结合各地乡村旅游行业管理部门统计上报情况和省乡村旅游等级评定委员会暗访检查结果,针对游客接待能力弱,未达到《青海省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户)划分与评定》相关标准,或因排污不达标、擅自变更经营主题、自主停业、拆迁等原因,拟取消惠田生态园、大美家园、龙源山庄、花海生态园等153家四星级乡村旅游接待点资格。

  近年来,我省不断挖掘当地自然、历史、民俗等资源内涵,因地制宜发展旅游,通过发展生态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康养、创意农业、农耕体验、乡村手工艺等田园综合体等旅游项目,不断壮大乡村旅游发展。目前全省共安排2710万元旅游发展专项资金用于乡村旅游扶贫,乡村旅游接待点已达到3241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