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16:40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6日,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在西宁市开幕。国内旅游行业资深专家、联盟城市代表、自驾车协会、俱乐部领军人物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论坛。

  西宁市作为青藏高原重要门户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在打造自驾游服务基地和集散中心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通过现金奖励、燃油补贴、推出“友好交警”等13项旅游便民措施,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和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服务,满足了与日俱增的自驾游爱好者的需求,为西部自驾游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今后,西宁市将依托智力资源和区位优势,以“联盟+产品”不断催化旅游产业链合作,开发面向中西亚的特色自驾游产品,持续完善自驾游全过程网络化服务,提高“落地自驾,异地还车,全程服务”游客满意度,提升精品自驾线路品质,推动西部自驾游产业向高端体验升级,努力建设以西宁为集散中心的西部自驾游休闲、补给、服务、保障休整地和大本营。

  论坛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亚太旅游协会专家徐汎,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秘书长、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特聘专家金准,国际旅游学会副主席、中国地理学会旅游地理专业委员会主任、CCTV2《绿水青山看中国》文化嘉宾、南京大学地理海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捷,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易观智库高级分析师姜昕薇,分别围绕《行者无疆——关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前景展望》《自驾游,中国旅游业的高质量引擎》《绿水青山自驾游——从工业文明走向生态文明》《社群促进自驾游发展》《数据视角下的自驾游》做主旨演讲。活动还围绕“重启自由——西部自驾新机遇探讨”,开展了圆桌论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