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09 08:55:08
编辑: 何继红

市民参观房车。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7日,中国西部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年会城市巡游发车仪式在西宁举行。来自西部自驾车旅游联盟31个城市的自驾游协会、自驾车俱乐部和自驾游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跟随一声号令,由32辆越野车、6辆房车和6辆摩托车组成的巡游车队从中心广场出发,沿五岔路口、黄河路、西关大街、文汇路、五四西路、五四大街展开了城市巡游活动,集中展示自驾游装备,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带来极致视觉体验的同时,让各地联盟代表感受西宁城市魅力,点燃西宁市民和游客的夏日自驾热情。与此同时,中心广场还举办了自驾游户外装备展。房车、越野车等各类自驾车型,帐篷、户外装备、应急救援手持终端等各种露营装备,还有公路文化墙、热气球、非遗文化作品、无人机、文创产品、帐篷营地、后备厢集市等自驾元素特色展,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了解丝路文化、公路文化和自驾游产业发展现状。

  为烘托气氛,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互动体验,活动当晚,中国西部丝路房车音乐节在西宁市百姓大舞台激情唱响,来自《中国好声音》和《星光大道》获奖歌手以及本地知名艺人登场燃爆舞台,上千名观众在热力四射的演出中,感受幸福西宁的生机与活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