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聚焦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
2019全国风筝邀请赛暨西宁市第十一届高原风筝挑战赛开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07:26
编辑: 何继红

开幕当天,选手们纷纷放飞自己手中的风筝。西宁市体育局供图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为了进一步推动西宁市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提升“幸福西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7月10日,2019“丹噶尔”杯全国风筝邀请赛暨西宁市第十一届高原风筝挑战赛在湟源县开幕。

  此次赛事将持续三天,吸引了来自国内20个省市的90余名顶级风筝选手,大家将在美丽的“西宁蓝”和浩瀚的“高原绿”之间,以纸鸢为媒,在放飞梦想、逐梦高原的同时,品味西宁、圆梦湟源。据了解,风筝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也是西宁地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之一。高原风筝挑战赛以其举办地点湟源独特的气候条件、优美的比赛场地等优势成为国内最具特色的风筝赛事之一,每一届赛事不仅是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展现了风景秀丽的日月山旅游品牌,彰显了高原人民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西宁市实现了全市社区和行政村健身器材全覆盖,在全省率先建成“10分钟体育健身圈”并启动了提档升级工程,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健康事业不断发展,为西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