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州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
来源: 海东时报
发布时间: 2019-07-15 17:01:00
编辑: 易 娜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7月11日,海西州2019年首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开园仪式在茶卡盐湖举行。

  近年来,海西州积极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全景海西”战略,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加强景区景点基础设施建设,有力带动了第三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今年上半年,接待游客人次增长23%,旅游收入增长7%。

  海西州委副书记、州长孟海表示,举办海西州2019年首届文化旅游节,旨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海西旅游内涵,进一步叫响“神奇柴达木·祖国聚宝盆”旅游品牌,持续提升海西的知名度和吸引力。以茶卡“天空壹号”为代表的一批景区陆续开园,将有力带动海西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十三五’以来,乌兰县把发展旅游业作为县域经济新增长极,精心谋划,全力打造,全县旅游人数和收入持续攀高,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海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兰县委书记李元兴说,茶卡“天空壹号”景区盛大开园,也标志着乌兰县推进“全域旅游”迈出了新步伐,跨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