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以全会精神引领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10:01
编辑: 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西宁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后,8月6日上午,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迅速组织文化旅游广电系统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会精神并组织专题讨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议认为,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是我市在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的关键时期,站在新的起点上,准确把握西宁在全省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形势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具体实践,全面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共识,汇集各方力量,做好新时期我市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具有深远的意义。王晓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深入解读了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一群两区多点”发展新格局,并从“西宁强、西宁优、西宁大”三个方面分析了西宁作为省会城市的使命担当、内涵品质和气质风范。从把握好“一群”自身内部、“一群”与其他地区、“一群”与“两区”“多点”的发展关系出发,突出以人定城、以水定城、以地定城,推进产城融合、园城融合、乡城融合、文城融合,建设现代高原美丽幸福“大西宁”的论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提神聚气、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政治性、创新性和指导性,为做好新时期文化旅游广电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市文化旅游广电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眼入行。一是强化领导带头,在理论提升上见真章。二是强化实干实绩,在推动工作上提实效。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在实干担当上显作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