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文旅产业将引来100亿金融活泉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19-08-30 09:28:51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产业要发展,金融来助力。为了将我省文旅产业发展壮大,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5年,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将向青海文化和旅游产业提供长期、中长期、中期及短期项目100亿元信贷资金。这是今年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的第九家战略合作金融单位。

  据了解,为了长期助力我省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省农信联社三年累计向文化旅游项目及相关产业投放信贷资金32亿元,在加强“三农”建设,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双方展开了全方位合作。未来5年,省农信联社将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资源共享”的原则,向青海文化和旅游产业提供长期、中长期、中期及短期项目100亿元信贷资金。在产业信贷资金、乡村旅游、文旅企业信贷投放力度、自驾车营地、金融服务产品等方面与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度合作,以青海农信地方性金融机构的综合金融优势,助力“农、文、旅”的有机融合,多措并举服务文旅产业。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今后的发展中,双方将强强联合、携手共拓业务领域、共享业务资源、共创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力支持全省经济转型战略部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