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海西“招牌”登上2019年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大舞台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9-11 07:57:5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5日,以“诗画浙江·美好共享”为主题的2019浙江(江苏)旅游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代表团一行18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展会。

  据了解,本次旅交会设7大展区,展位数698个,参展单位620余家,展会总面积近15000平方米,活动规模以及优惠力度都是历年来最大的一次。

  在海西展馆内,四个各具特色的展位向与会人员全方位展示出了柴达木优美的旅游环境资源、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美味的地方小吃……期间,茶卡盐湖、水上雅丹、天空壹号等重点景区通过视频、发放彩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推介景区旅游资源和特色,提升了海西旅游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展示出的大柴旦有机枸杞,天峻县风干牛肉等丰富的旅游特色产品,吸引了参展商以及大量与会人员前来咨询、洽谈,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了海西与国内旅游业界,特别是与浙江各地旅游界交流与合作,展示了海西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浓厚的人文景观,不断提升了“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美誉度和知名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