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察尔汗梦幻盐湖景区试运营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21:3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9月12日,察尔汗梦幻盐湖景区试运营启动仪式在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景区中心码头举行。

  梦幻盐湖景区开发后将形成“生态观光+工业文明+互动体验+赛事活动+科技文化”为主体的,集生态旅游、工业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国内外别具一格的高原盐湖风光特色景区。该项目规划分三阶段实施,规划期为2018-2030年,总投资约为14亿元。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开发建设中,重点以打造自然生态观光为主,完工后将建成游客中心、盐湖博览基地、盐湖博物馆、中心码头、百里水景线、淡水湿地、盐花世界、五彩瑶池、星月银滩、云天圣境等游览点,辅以配套完善的景观、环卫、导视、网络、救援、智能全覆盖等系统,保障游客具有良好的生态观光体验。

  目前,景区试运行开放的景点为一期工程部分内容,主要包括盐湖博物馆、中心码头、盐田景观、百里水景线、淡水湿地、野生动物等核心景点,整体采用边运营边建设的滚动发展模式。

  察尔汗梦幻盐湖景区开园试运行活动,既是察尔汗盐湖自然风光和工业文明面向全社会的集中展示,也是梦幻盐湖公司向全社会的工作汇报,将集中开放察尔汗盐湖博物馆、中心码头、百里水景线等核心景点。梦幻盐湖景区将借助本次开园试运行活动的东风,以海纳百川的气度和胸怀,真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观赏浑然天成的盐湖风光,探寻独具魅力的地域风情,感受令人振奋的盐湖文化精神,体验新奇别样的盐湖户外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