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2019文化旅游节闭幕式系列活动开启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10-31 08:36:3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9日晚,2019文化旅游节闭幕式系列活动——全省群众文艺调演颁奖晚会在青海大剧院举行。

  29日晚上的青海大剧院内,歌舞飞扬,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示出了“大美青海文旅起航”的主题,在闭幕式上公布了全省群众文艺调演活动获奖名单,向获得全省群众文艺调演活动团体奖项的单位颁发了奖牌。

  作为今年整个节会活动的压轴戏,2019文化旅游节闭幕式——全省群众文艺调演颁奖晚会拉开了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闭幕式10项系列活动,将为本届文化旅游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自4月12日开幕以来,历时近7个月,开展了开幕式系列活动、2019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文旅、广电系列活动、体育系列活动、市州系列活动。

  本届文化旅游节各项活动突出“绿色、和谐、融合、创新”主题,展示了“青海蓝、草原绿、江河清”,并且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搭建交流交往交融平台,广泛吸纳省内外、国内外各方面共同参与,首次将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以及文旅数据平台、一部手机游青海、数字“三馆”等主要内容的“数字文旅”展示引入文旅节,为省内外游客、各族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旅游体育大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