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两家景区闭园休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0-10-18 07:07:06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从10月中旬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俄博梁雅丹旅游区、互助土族自治县油嘴湾生态文化景区暂时闭园。

  青海大环线旅游热度不减,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我省部分景区成为游客青睐的网红旅游点。

  记者从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了解到,根据冷湖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关于加强俄博梁雅丹旅游景区安全维护防护能力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俄博梁雅丹旅游区将临时封闭。封闭时间自2020年10月15日至2021年4月30日,2021年5月1日起开放。景区封闭期间,将提高俄博梁雅丹景区安全维护和防护能力,加快完善冷湖俄博梁雅丹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品质和满意度。

  夏季以来,互助油嘴湾花海一直活跃在朋友圈、网络媒体上,油嘴湾花海成了农业观光、休闲度假、康养健身、徒步露营等旅游活动的好去处。从10月9日起,互助油嘴湾生态文化景区闭园进入休整期,闭园期间,景区谢绝游客参观展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