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我省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18 07:17:54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12日,2020年青海省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文化旅游厅和省委党校承办,来自我省文化旅游系统直属单位和各市(州)、县(市、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40名学员参加,开展为期15天的培训。

  培训宗旨是引导学员全面了解和掌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坚定不移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其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专家和教授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文旅融合发展等内容,通过省内和省外相结合、教授与研讨相结合、现场教学与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立体化教学。

  据悉,此次培训贴近实际,内容丰富、方法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学员们开阔眼界、拓宽思路、丰富知识,以更加准确地掌握青海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思路措施、方法路径,为打造乡村旅游产业,做好乡村振兴文章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