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情系三江源·大美青海情——两岸文化和旅游联谊行”云直播系列活动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0-24 08:12:2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10月23日,“情系三江源·大美青海情——两岸文化和旅游联谊行”云直播系列活动线上举行。来自北京、青海以及台湾地区的嘉宾和专家学者,以线上视频连线的形式推动青台文化交流互鉴,旅游业合作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副省长张黎发表视频致辞。

  此次活动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我省面向台湾地区举办的首次文化和旅游交流活动。活动由线下开展转变为线上举办,在西宁、北京、台北三个会场通过“云”模式线上互动,把以往的“面对面”变成“线连线”,把“手握手”变为“屏对屏”,将大美青海的自然山水、人文历史、风土人情多角度展现在台湾文化和旅游界专家、机构和媒体面前,推动两岸文化界和旅游界加深合作。

  本次活动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统领,以宣传“大美青海·旅游净地”整体形象为主线,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青海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和推介、两岸文化座谈会、两岸旅游座谈会、两岸文化对接会、两岸旅行商对接会等。开幕式及青海特色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和推介采取三地连线,北京、台湾、青海三会场同步现场直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