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图片报道 →正文
“大美青海·生态高地·旅游净地”——青海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产品推介大会举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0-31 07:49:4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记者 崔永焘 摄影报道)10月30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青海省旅行社协会主办的“大美青海·生态高地·旅游净地”——青海生态旅游文化资源产品推介大会在西宁举行。来自全国援青6省市、沿海12省市、沿黄9省区等地旅行商企业代表、协会组织共300多名嘉宾和省内各大旅行商、景区和文旅主管单位共商前景,共谋发展。中国旅行社协会发来贺信。

  

  推介会进一步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彰显“三个最大”的省情魅力,大力推广“大美青海·生态高地·旅游净地”品牌内涵。与各省市旅行商就我省文化旅游资源、产品、线路进一步开发进行业务对接和合作洽谈;重点推介生态旅游文化资源和产品线路,拓展旅行社线路采购和产品设计渠道,积极探索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推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新路径;为加快推进我省秋冬季文化旅游和旅游消费活动的启动预热,为2021年青海旅游市场恢复做好铺垫。

  省文旅厅、知名旅行商、景区和旅游饭店,以及民航铁路公司代表将分别进行现场资源产品推介,青海省旅行社协会会员企业将与各省旅行商代表进行合作签约。推介会前,省外旅行商在青海进行踩线考察,对我省生态文化旅游产品线路,红色教育及研学旅行和青海深度环线旅游产品景点踩线调研。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