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图片报道 →正文
这个冬天,领略海西不一样的美
来源: 柴达木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13:10
编辑: 张启杰

图为冬雪下的柏树山。记者 巴图那生 摄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随着小雪节气的到来,海西州多地迎来了降雪,出现了“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景象。虽然降温,但不影响旅游热度,依然有众多游客从四面八方赶来,开启“海西游”。

  记者了解到,在众多海西“网红”打卡地中,茶卡盐湖、东台吉乃尔湖、翡翠湖、火星基地是游客关注的重点。有人说,见了大海的浩瀚,没有见过沙漠,依旧遗憾;见过沙漠的辽阔,没有见过盐湖的神奇,还是遗憾。来到“天空之镜”,游客不免诗意涌上心头,来自河南省的游客欣欣说:“没见过你夏季的清澈倒影,见到了你冬季的蓝天白云。”一些游客身着汉服,翩翩起舞,成为景区靓丽的风景。众多网友打卡东台吉乃尔湖,来自河北的游客大琪姐说,东台吉乃尔湖是“戈壁滩中一抹惊艳的蒂芙尼蓝”。对于海西州各处景点,网友直呼“美到高反”。

  今年以来,海西州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强化旅游项目建设,拓展旅游宣传推介,提升旅游服务环境,深挖文旅资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积极打造特色旅游金名片,让高原的冬天有了不一样的美。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