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贵德:第十六届黄河文化旅游节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4-10 07:35:4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四月暖阳融野陌,梨花绽放艳争春。4月9日,2021年贵德第十六届黄河文化旅游节在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水车广场开幕。开幕式上乐声悠扬、热闹非凡,节目将传统深厚的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精彩纷呈,生动演绎了奋进贵德的丰富内涵。

  本届旅游节以“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主题,喜迎建党100周年,观赏梨花香飘,体验魅力贵德。旅游节将持续至5月20日,其间还将举办全省黄河奇石精品邀请赛、贵德清清黄河全民欢乐彩色跑、贵德县布贴画剪纸画展、贵德首届梨花电商节大赛、书画展、贵德特色美食大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近年来,随着旅游经济的快速增长,旅游产业地位和作用的不断提高,文化旅游业已经成为贵德县服务业中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对贵德县经济社会的推动作用日益凸显。历经多年打造,如今的黄河文化旅游节是贵德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特色、全民参与的盛会,利用这一系列节日,多渠道宣传推介了贵德优势资源,多领域开展了招商引资,为外界提供了认知贵德、观光贵德、投资贵德的有效途径,有力促进了贵德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