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图片报道 →正文
600架无人机灯光秀燃爆文旅节
来源: 海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5-20 15:30:05
编辑: 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9日,600架无人机灯光秀在西宁海湖体育中心首秀,一场美轮美奂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整个表演为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增光添彩。

  19日晚上九点三十分,600架无人机闪烁着多彩的灯光,有序地缓缓起飞腾空,犹如满天繁星,照亮城市夜空。只见600架无人机在统一调度下,整齐划一,首先一个“建党一百年”图案映入眼帘。随后,600架无人机通过队形调整和灯光变化,呈现了“中华水塔”“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等文字和图案。

  当三江源中华水塔图案出现时现场响起了阵阵欢呼声。

  记者看到,十几分钟的表演中,无人机编队通过创新3D立体动画舞步,以“灯光+动画”的形式,将青海特色生动呈现,展示大美青海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将持续三天,还有两场将在20日和21日晚上九点三十分于西宁市海湖新区北城7区广场举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