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海东临夏携手打造沿黄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3-03-17 07:57:1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3月1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文旅主题推介活动在西宁举办。西宁、海东、临夏三地旅行社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文旅产业的发展和兰西城市群建设。

  临夏、西宁、海东三地山水相依,共同担负着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弘扬黄河文化的重要使命。推介活动中,海东与临夏签订《文旅协同发展专项合作补充协议》,三地的16家旅行社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将实现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

  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海霞表示,此次签约将在促进三地在文旅资源开发、客源市场领域的拓展延伸上实现深度合作。三地将在文旅区域联动发展上同向发力,深化文旅合作,共同打造沿黄旅游精品线路,持续扩大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同推动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兰西城市群建设。

  近年来,甘肃、青海两省建成内通外联的交通枢纽、甘青旅游大环线产品不断丰富,西宁、海东等地和甘肃兰州、临夏等地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共同推进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布局、文旅融合、公共服务等方面协同发展,持续优化配置文化旅游宣传营销资源,联合拓展文化旅游市场。今年,甘青两省将持续在线路开发、市场开拓、区域协作等方面加强合作,打造“甘青一家亲”“兰西一盘棋”文旅协同发展格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