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告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旅游动态 →正文
西宁至漠河旅游专列开行
来源: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3-05-20 07:58:16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17日18时10分,满载13个旅游团466名旅客的“天路格桑花·畅游东北”旅游专列从西宁站驶出,开往祖国极北之境——黑龙江漠河,这是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东北方向旅游专列。

  “天路格桑花·畅游东北”旅游专列为全列空调卧铺车厢,行程涵盖河北、内蒙古、黑龙江、辽宁、吉林5省区。16天的旅途中,游客将在列车专职导游领队带领下,畅游“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北方三亚”北戴河、沈阳故宫、中国极北之境漠河等10余个景点。同时,专列乘务员适时在车厢内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汇演活动,丰富游客的旅行生活。针对老年人较多的情况,还提供老花镜、针线盒、共享充电宝等便民服务,让旅途更加温馨美好。

  据悉,青藏集团公司计划在今年开行3趟至6趟“天路格桑花·畅游东北”旅游专列,并结合旅客出行需求,推出不同方向的“一车多游”“一线多点”旅游专列,以优质服务广揽八方来客,实现增运上量的同时,助力旅游市场升温回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字体大小[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